2018文學徵獎活動


「 Memos for the Next Millennium 給下一輪文學盛世的備忘錄 」

「那些人,以創作為他們的年代掌燈。而我們試著成為下一群傳遞文學之火的人。」


請以25字以內的篇幅,寫一句話給你喜歡的創作者,不限古今中外。

【參加資格】
18歲以上之文學愛好者與社會大眾皆可參加。

【徵文期間】
107年10月22日~107年12月5日

【獎勵名額】
特優1名,獎金10000元
優選2名,獎金5000元
人氣獎3名,獎金5000元

【徵文方式】

  1. 採線上報名參加徵文比賽,報名請至「臺北藝術大學 文學跨域創作所」網站 https://literature.tnua.edu.tw
  2. 參賽內容:於線上報名時,提交符合主題的25字以內創作(不含創作者人名),一人限投五則。
  3. 更多資訊歡迎搜尋「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文學跨域創作研究所」,本所將於108學年度正式招生,招生簡章熱烈放送中。

【評選方式】
特優及優選,由本所專任作家、駐校文學家及專家學者組成評審委員會進行評審;人氣獎以網路投票數最高前三者採計,每則作品一人限投一票,如有違規灌票不予採計。

【公布結果】
107年12月14日公布於文學所官網及臉書粉絲頁。

範例:

  1. 給屈原:我們快成功了,你可以不用死的。
  2. 給吳懷晨:我開始寫關於潛水的詩,因為那片海記得你。
  3. 給村上春樹:不做海邊的卡夫卡時,我們轉身往山裡走去。
  4. 給塞萬提斯:風車稀缺的時代,騎士在更早以前就被遺忘。

【主辦單位】
北藝大文學跨域創作研究所

【協辦單位】
TAAZE讀冊生活

  •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擁有保留、修改、暫停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,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佈,不另行通知。
活動頁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