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所郭艾珊同學於2021年10月27日出版個人新書《做自己,還是坐職升機?:人人羨慕的工作金飯碗,永遠附贈難嚥的隔夜菜》

 

本所郭艾珊同學於2021年10月27日出版個人新書《做自己,還是坐職升機?:人人羨慕的工作金飯碗,永遠附贈難嚥的隔夜菜》(大是文化出版)。


做自己,還是坐職升機?:人人羨慕的工作金飯碗,永遠附贈難嚥的隔夜菜

書籍簡介


職場20年,郭艾珊待過美商、英商、法商,還有港商企業,
共事過的老闆更包括印度人、義大利人、美國人、英國人和德國人。
她說,每個人人羨慕的工作金飯碗背後,永遠附贈難嚥的隔夜菜。
但只要你想加速「職」升,掌握人生選擇權,一定要先展現「上位的格局」。
郭艾珊說,人多半希望自己的職涯能像搭直升機一樣,扶搖直上,
這本書她從自己菜鳥時寫起,歷經升遷、外派、中階主管夾心層、失業、
再度遠赴上海征戰,最後回到臺灣沉澱,並開啟自己的斜槓人生。
她希望用自己的親身經歷,幫助你一路向上,避開失事迫降。
最重要的,永遠將更多的選擇權握在手上,因緣和決心俱足時,勇敢做自己。

https://www.taaze.tw/products/11100966824.html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