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所吳佳駿同學於2021年10月28日出版個人新書《新兵生活教練》

 

本所吳佳駿同學於2021年10月28日出版個人新書《新兵生活教練》(印刻文學生活雜誌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出版)。


書籍簡介


倉皇逃離學院高塔的陳財佑,轉身隨即跨入了纏滿鐵絲網的迷彩圍牆,成為一組編號,一個士兵,設法在眾多的8+9弟兄之間謹慎又低調地生存下來。若即若離的女友譽靜,內心深處所背負的究竟是祕密?還是謊言?不斷撩撥自己、獨鍾大學生的謎樣少女加樂,又是什麼來歷?……

就讀國三的少女陳加樂,突然發現自己被困在「今天」無法往前;重複上一樣的課,重複地下課,重複考相同的數學題,重複地不會寫……這一切的無限輪迴到底有什麼意義?要如何才能跨越到明天?

青春該是什麼模樣,是否有它固定的形狀,如果生命卡在蛻變前的關口,那樣的尷尬,又該拿它怎麼辦?第五屆台積電文學賞正賞得主吳佳駿,以別樣思維編織出另類的青春組曲;透過小說演示成長過程中情緒、感受的波動現實的變貌,讓「長大」這件事,展現另一種可能的想像。

https://www.taaze.tw/products/11100967788.html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