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行音樂作曲家與作詞人的深度對話

講座介紹


這學期「詩的跨越與別裁」課程,林婉瑜老師邀請了豪華來賓對談。
歡迎來聽聽老師們對文學和音樂的交會、藝術跨域的實踐有什麼心得
 
🌿講題「流行音樂作曲家與作詞人的深度對話」
🌿對談人:陳曉娟、林婉瑜
    
🌿時間:5月19日(週二)下午1:30~4:10
🌿地點:教學大樓C204
 
==========
   
🎈陳曉娟
金曲獎第14屆及第15屆 流行音樂類「最佳作曲人獎」得主。
作品有:莫文蔚〈愛〉、阿桑〈葉子〉、王菲〈流年〉、那英〈乾脆〉、范瑋琪〈大風吹〉、張國榮〈路過蜻蜓〉、陳奕迅〈失憶蝴蝶〉、楊乃文〈我離開我自己〉……等。
旅居沙烏地阿拉伯利雅德市多年。返台後除了擔任金曲獎評審和文化部影視補助案評審委員外,音樂創作作品亦延伸至音樂舞台劇。另與陳樂融、陳玉貞、黃韻玲、深白色……等資深創作人組成「MCU台北市音樂創作人工會」。
    
🎈林婉瑜
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。
詩人、流行音樂詞人。
曾出版:文集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,詩集《愛的24則運算》、《那些閃電指向你》、《剛剛發生的事》、《可能的花蜜》、《模糊式告白》。
除了寫詞以外,也有詩作被譜曲為流行音樂、合唱重唱等不同形式公開發行。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